原来文冬好好玩! 还可游山玩水+ 尝美食~ 赶快一起去bentong玩吧~Let’s Go!


文冬是一個非常讓人relax的世外桃源,但別看它看起來小小的地方,這裡也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好玩的地方,東西又便宜,讓你可以盡情玩個夠哦!話不多說,趕快跟著小編Budget玩轉文冬吧!Let’s Go!

1. 山中茶園 Tea Restaurant Janda Baik

其實是屬於紫藤茶原的分行,也是以茶入菜的一家典雅茶菜餐廳。 不同的是這裡親近大自然~環境優美, 環繞山腰, 還有很多樹木, 有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地供小孩放心地奔跑, 還可以打打球等等活動~這裡也有一個小魚塘,供人們觀賞。 一個下午在這裡度過, 真的是一大樂事。

地址:C1, Jalan Tanarimba Pine,Tanarimba Janda Baik,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Pahang, Malaysia.

營業時間:Mon – Sun 11am – 7pmClosed on Mon & Tues

2. 溏記海南茶室

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他們的Teh Kiam Si!他們的Teh Kiam Si是小編大推的必喝飲料啊!Teh Kiam Si其實就是奶茶,但他們的奶茶有非常濃郁的奶香味。他們的咖啡也是非常順滑,咖啡味也非常香呢!再來,這裡的烤麵包也是一流的呢!酥酥脆脆的烤麵包配上加央和雪藏牛油,一口咬下去,冷熱交加,真的好正啊!

地址:No. 4, Jalan Chui Yin, Bentong, 28700

營業時間:Mon – Sun 8am – 5pm

3. Air Panas Bentong文冬熱水湖

從山中茶園開車大約20分鐘,就會抵達文冬熱水湖。脫下你的鞋子,感受下這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禮物。空氣清新,大約40度的溫水,雙腳泡下去,不會太熱,溫溫的感覺,在這裡你彷彿能夠卸下沉重的包袱,完全地沉醉其中。

地址:Kampung Temiang, Bentong, Pahang.

4. 陳雪糕店

在文冬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雪糕店,但這家雪糕店賣的是傳統雪糕。這家雪糕店從76年開始營業至今,可說是老招牌了。而這裡的雪糕口味只有3種,分別是pandan、芋頭和椰子口味,沒有添加任何色素,吃起來超舒服的啦~雪糕順滑不膩,奶味也不會太重,非常消暑。

而這裡還有老闆自創的TAK SPECIAL,就是Ice kacang結合水果的冰品。裡面有西瓜、龍眼核荔枝,也是消暑聖品哦!

地址:89,JLN CHUI YIN, 28700 BENTONG

營業時間:Mon – Sun 11pm – 7pm Closed on Tues

5. 全新豆腐花

文冬也有豆腐花專賣店!這裡的豆腐花特別滑嫩,黃豆味也比較濃郁,說是入口即化一點也不誇張。這裡的豆漿水也非常香醇濃厚。

地址:85, Jalan Chui Yin, Bentong, Pahang

營業時間:Mon – Sun 6am – 6pmClosed on Wed

6. 四方形冰淇淋

在文冬除了可以看到很多雪糕店之外,這裡到處也可以看到很多四方冰淇淋的蹤跡。這家已經營業40多年的小店「球記」就是專賣四方冰淇淋的啦!他賣的只有2種口味,傳統紅豆和玉米。味道非常順滑,紅豆和玉米豆給得超大方的!

地址:62, Kampung Kemansur, 28700 Bentong

營業時間:Mon – Sun 7:30am – 9pm

7. Restoran Bukit Tinggi BBQ

武吉丁宜燒烤村這家餐廳的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其實是一家吃過回味的餐廳。餐廳里是用雨傘和空酒瓶來布置。這裡的招牌都是每桌食客會點的一道菜,就是「肥水不流外人田」,採用兩層鍋來煮海鮮,最上層是放滿了海鮮如蝦、螃蟹和蛤蜊等。目的是要把煮滾的海鮮汁流入最底層的鍋里,變成另一道鮮甜的海鮮湯。除了這道菜,還有蠻特別的炸蛋、藥材雞、烤羊肉和Apollo(炒辣椒)等。想不想馬上試一試呢?

地址:P.T. 15792 & 15793, Jalan Bukit Tinggi, Bentong, 28750

營業時間:Mon – Sun 11am – 2pm;5pm -12am

8. 樹屎粉

這裡絕對是夜貓子的食堂哦! 樹屎粉的意思是當地人稱呼樹膠的另個叫法,也是這裡的特色宵夜。這裡主要是做半夜和凌晨的生意,有賣經濟粉、還有各式各樣的配料,如:釀料、魚丸、咖喱山豬肉、豬皮等,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再淋上甜醬或辣醬,猶如一場美食饗宴。

小編這麼執意要介紹樹屎粉的原因在於,因為這是陪伴文冬人長大的味道,也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平民美食。在這裡,你才能真正的感受到文冬那簡樸、又真實的快樂生活。

地址:Jalan Pasar, 28700 Bentong, Pahang.

營業時間:Mon – Sun 8pm – 8am

来源:twtime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