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寿星公/婆』才有的好康!这些餐馆给你免费吃喝,超爽的 ❤ 生日时就快来Redeem吧~


虽然说寿星公、寿星婆大完,总会期待身边朋友为自己庆祝一番。但是,每次让朋友破费好像也很不好意思。嘿嘿,生日就是大完,除了许多电影院会免费送出戏票之外,你可能不知道以下这些Restaurant对生日的朋友们也特别慷慨大方哟!

快把这些Mark Down,生日时就带朋友闺蜜一起庆祝吧!

1.【The Manhanttan Fish Market】

在你生日当天协同6位buddy以上的朋友在这里消费就可以享有无限杯的饮料和任选3种甜品。

2.【旺角茶餐室】

只要你是旺角会员,消费满RM50以上在生日前后三天show出你的IC就会得到大大杯奶茶!*多数都不会喝完

3.【Kim Gary】

如果你是会员,可以以RM5.30买一整年的voucher,里面还有free给寿星的缤纷西瓜!和你朋友一起享用,真的很过瘾!

4.【Hungry Brunch】

生日当天/前后5天消费满RM30就会免费一个超大桶的奶茶 (jumbo birthday barrel),而且上面还插着烟花!现场气氛肯定high到爆 !

5.【798 Rice Bucket】

生日当天/前后7天消费满RM30就会免费一杯5公升烟花香槟饮料,我肯定全场都会拿起手机snap你!

6.【Morganfield’s】

生日当天/前后1天消费满RM500后接下来的一年内都可以得到免费的肋排哦!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一次,所以一年里面可以领取12次的肋排哦!walao ~~~ 这个好康真的不错咧 ~

7. 【TGI Friday’s】

只要加入网站注册Friday Rewards,你就可以在你生日的月份领取免费的甜品了!详情请参考相关官方网站。

8.【Starbucks】

只要你有starbucks card,在你的生日月份期间买星巴克就会送你一分蛋糕,这个真的有划算到咯!

9.【Tealive】

只要你有tealive的member card , 就可以在你生日的月份得到一个token让你免费领取饮料,而且很抵的是这个token的期限是一年!

10.【Boost Juice】

只要成为Boost Juice Bars的会员后生日当天就有免费的饮料了,这家果汁店的饮料不便宜,都是RM10起,所以免费一杯真的有赚到了!

来源:tanta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