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港姐陈庭欣po儿时照,被约饭局!? 一餐饭开价200万……


陈庭欣被约饭局!对方开价一餐饭给港币200万

港姐陈庭欣近年来,在剧集中多个破格演出,成功引起了不少的话题。近日,她在出席活动时爆料称,有网友开价200万,约她出来吃饭,甚至还特别强调“什么都不用做”。

8日,陈庭欣出席无线活动时透露,早前尚在了一张儿童时期的裸照到个人社交平台,结果却惹来网民私信她,要和她约会见面。她称,这次已经不是首次被网友私信干扰,曾有网友邀请她出席饭局,对方先是开价20万港币。

对方发现陈庭欣迟迟不回复信息,于是就把加码提高10倍,开价愿意付200万港币,而且还敲掉不需要任何学历,“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陈庭欣出席饭局就可以。对于网友的要求,陈庭欣坚决地表示,“我当然不理会那些短讯。”

3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