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撩汉技术』满分! 只用“这三招”就成功把鹿晗吸引了!网民:太厉害了~


《奔跑吧》第五季现已完毕,尽管终究的终究,咱们等待的鹿晗与迪丽热巴,终究没有在一起。但是这一季两个人却给咱们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但是迪丽热巴在《奔跑吧》中的逆袭,只是就运用了三招,便成功招引了鹿晗!

你们必定在想迪丽热巴究竟运用了哪三招,就彻彻底底的招引了鹿晗呢?尽人皆知迪丽热巴在本季《奔跑吧》中最常用的招数,即是使出让人难以想象的怪力,以及让人拍案叫绝的吃货精力,还有终究即是标志性让人终身难忘的浅笑!

迪丽热巴这个仅有45公斤的女孩子,却有着让大黑牛都垂头的怪力。《奔跑吧》中不只一次,乃至屡次,使出怪力终究赢得竞赛,在水中撕名牌的游戏中,迪丽热巴就像是水中终结者相同,高高在上的撕下一个又一个女嘉宾的名牌,也让池边以力气著称的李晨以及郑恺都觉得难以想象!

上一段说道迪丽热巴仅有45公斤,但请不要被迪丽热巴瘦弱的体魄所诈骗,以我多年观看综艺节目的履历,迪丽热巴可谓是我见过最让人拍案叫绝的吃货,啥直播录播,看到美食通通遗忘。她能够一边谈天一边不断的吃,只需能吃到美食,不管游戏输赢,哪怕是王祖蓝脖子上的道具,迪丽热巴都会去尝尝是啥滋味!怪不得鹿晗老是叫她胖迪,还老是对她说“别吃了”!

但是不管是迪丽热巴高兴仍是懊丧,乃至是为难,她的脸上都会时间保持着浅笑,也或许即是由于这一点,也让许多观众和粉丝们喜爱她。开始迪丽热巴参加跑男,只是一会儿的诱人浅笑,就彻彻底底的招引了鹿晗,鹿晗也毫不勉强的去维护她,照料她,关怀她。

《奔跑吧》中迪丽热巴用怪力、吃货、浅笑这三招,可谓是稳准狠的成功招引了鹿晗,但是一个女孩子能为一个男孩子运用出这三招,心中必定是介意这个男孩子的,但是咱们呆萌的傻狍子鹿晗,却即是迟迟不作出任何表达,我也只能感叹鹿晗真是个爱情的大傻瓜!

对此,你是不是也被迪丽热巴这三招成功招引了呢?

来源: toutiao.co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