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死都不换”iPhone的10大原因! 网民: 简直是心声! 太中肯Ler~


Android和iOS系统究竟那边较好,一直是个非常有爭议的问题,至今仍然没有一个定论。但近来科技媒体《Gizbot》就整理出Android手机用户不会转用iPhone的十大原因。

1)大量机型可供选择

三星、HTC、索尼、摩托罗拉等厂商推出了大量型號的手机。另外,Android手机也提供有许多出色的特性,例如双卡、旋转相机等。

2)合適的价格

Android手机在设计、规格和价格方面的选择多种多样。几乎人人都能买得起一部Android手机。適当地追加预算,用户可以购买到体验接近旗舰机型的產品。

3)定制

如果喜欢对手机进行各种定制,那么Android就是你的菜。用户可以定制包括输入法和整个操作系统在內的所有元素。绝大多数最新的软件特性都会出现在Android中。

4)硬件

按照价位,Android手机有不同配置。用户可以选择高端芯片、更大容量的运行內存、更大容量的电池、像素密度更高的屏幕,高端旗舰机型具备更好的防水性能,以及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功能。

5)Google Play

当提到Android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Google Play商店。它对用户非常友好,提供你能想到的任何类型应用。开发者都知道,向Google Play提交应用比苹果App Store要容易得多。

6)微件

微件(Widget)是Android最好的特性之一。无需打开应用,用户只需扫一眼主屏就能瞭解到各类信息,这是Android的主要优势。

7)多任务

在多任务方面,Android的表现要好得多。用户可以打开多任务窗口,拖放两款希望同时运行的应用。

8)桌面

在1或2年中使用相同的用户界面,任谁都会感到厌倦。幸运的是,Android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偏好对用户界面进行定制。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的各种桌面应用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桌面,对包括从主屏佈局到页面过渡在內的各种元素进行调整。

9)定制ROM

一旦手机过了质保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定制软件。互联网上有大量的定制ROM。

10)Google Now

Android世界的一个出彩之处是谷歌服务和语音助手Google Now,只需点击一下屏幕,用户即可获得根据其偏好定制的信息。

来源: 东方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