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加拿大豪宅内部曝光!每个人都看衰她会落魄,谁知道她的豪宅曝光吓坏一众坑瓜子群众……


张柏芝秀加拿大豪宅 意外曝光「特殊癖好」


37岁港星张柏芝自2011年恢復单身后,一举一动备受瞩目,近来频繁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还大方贴出加拿大豪宅內部照,此举意外让自己的特殊癖好曝光,引发关注。

张柏芝在Instagram分享加拿大的豪宅別墅照,內部装潢走简约风,眼尖网民发现,房间的天花板上竟还掛著復古吊扇,她在回覆中,大方向眾人诉说自己的环保意识。张柏芝坦言因自己不爱吹冷气,所以风扇她来说非常重要,此项独特的爱好,既环保又健康。


自2011年与谢霆锋结束6年婚姻关係,张柏芝独自抚养2个儿子Lucas和Quintus,日前她在社交网分享一组母子照,照片中母子3人在海边玩得不亦乐乎,Lucas和Quintus都长大不少,母子3人站在一起还被网民夸说「姐弟出游」。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