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同人不同命啦~ 盘点8位跟明星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替身』! 身价却天差地别, 太心酸Ler~


李连杰

在电影里总会有一些惊险的镜头,或者是一些特技镜头。由于要保证演员的人身安全,这时候就会启动一些替身演员来代替主演,更特别的是武术替身,绝大部分是专业替身,受过专业训练。图为,李连杰和卢彦西。他和李连杰一共合作了10多部电影。

巩俐

图为,巩俐和周显欣。周显欣并不是专业的替身,她本身也是一名演员。她与巩俐一起拍摄电影《周渔的火车》。戏里面,她是巩俐的替身,要和巩俐变换饰演两个女人。随后又出演了《金粉世家》、《高考1977》等多部影视作品。

刘德华

图为,刘德华和杜奕衡。杜奕衡是舞蹈出身,靠长相和刘德华相似出道。后期作品有,《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武神赵子龙》《让子弹飞》,杜奕衡不仅是演员,而且还是一名歌手,几乎是样样精通的全能艺人。

周润发

图为,周润发和文祥。2009年被姜文发觉并任用在《让子弹飞》中作为周润发的替身。2012年首次担任主演,完成中韩合拍3D喜剧电影《童子护宝》的拍摄。

梁朝伟

图为,梁朝伟和徐上威。徐上威不仅长相酷似梁朝伟,同时他也是梁朝伟的铁杆粉丝。这个替身,就是刘嘉玲都承认有8分像。徐上威最近也在《摆渡人》中出演了梁朝伟的替身。

杨幂

图为,杨幂和黎丹。黎丹本身是一名歌手,由于长相和杨幂非常相似,所以被选中作为杨幂的替身。杨幂不仅有这一个替身,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卓亨瑜,也非常相似。

范冰冰

图为,范冰冰和王亚楠。范冰冰曾经在《武媚娘》中与替身演员王亚楠合作,从外表来看,王亚楠和范冰冰长相有几分神似。王亚楠最早是在2013年拍摄《一夜惊喜》而出名,作为范冰冰的替身而名气大增。

成龙

图为,成龙和李海清。成龙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不到万不得已不会使用替身出场。但是镜头拉背、远镜、代为走位的替身还是少不了。在2004年美国的一个电影节上,成龙获得了“最佳外国演员”,而李海清则获得了“最佳替身”。

来源: toutiao.co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