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我们分手吧~” 送你这些就是代表要和你分手!不要在死缠烂打了!


当一段感情走到尽头无法挽留时,那就代表是时候做出决定别再拖延对方的时间。但往往都很难开口和对方说“我们分手吧”这几个字,因为生怕伤害到对方造成无法再变成朋友。

但是,分手也要有level!说不出,倒不如送礼物让对方知道我们有缘无分,以免对方死缠烂打!╮(-_-)╭ 

勉强学起来吧,如果你有需要用到以下的方法吧… (=﹏=) 

1. 鞋

送鞋,是最直接的方式~摆明就是要告诉TA 「哥/姐现在就要送走你了」。所以热恋中的情侣们,还是不要乱乱送鞋吧XD

2. 仙人掌

对于仙人掌,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说法,最直白的意思莫过于:你太扎手了,姐/哥不要了。 

3. 黄玫瑰

黄玫瑰花语是幸运,寓意是祝福、不贞、嫉妒、失恋、道歉。 对于友情,黄玫瑰代表着纯洁的友谊和美好的祝福。 所以,黄玫瑰可以送给朋友,代表着你们之间真挚的友情。

可是当你送给情人,它就代表了已逝的爱,就是想对另一半Say Goodbye了~~~~~~

4. 雨伞

恩爱的时候,另一半会帮你打伞。不爱了就是送你雨伞自己打伞?不是不是啦,是因为雨伞(散)雨伞(散),送着就要散了啦~

5. 拼图

拼图也关分手什么事?拼凑起来的爱已经失去意思了?其实是脑洞打开的网友推荐的!送情人一个分手拼图,等他拼完的那一天,他就知道你要暗示和他分手了!

Hmm… 其实好来好去,分手吧了,不用做到那么绝的。再见还是朋友嘛/// 嘻嘻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