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99%的鞋店里的Display鞋子都是『5号或6号』原来是因为……太贴心了!


从来没想过是因为『这个』原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大马大多数的鞋店内所摆放的Display鞋子都是5号或是6号呢!

有人说,也许这是一个Marketing Strategy。那就是当大家看到喜欢的鞋子,就会要求店员拿出想要的,每次试了之后又觉得不好意思,所以就会购买啦!

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原因就是亚洲人的脚通常偏小,所以鞋店内都会选择摆放5号或是6号的鞋子,这样比较方便大众试穿鞋子,不管什么颜色还是什么款式都可以任你试到爽,当你试到喜欢的时候就会想买啦(女人的钱最容易赚)!

You See You See女人就会那么不小心试一试,就统统买回家了!科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