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heese Tart的食谱大公开~ 做法好简单! 一口一个超好吃~下午茶, 开Party都适合哟~


Mini Cheese Tart的做法,好简单啊!一口一个,超好吃~

挞皮:(这个份量可以做70个小cheese挞)
牛油 120g
糖霜 60g
蛋黄 1粒
特幼面粉 250g

馅料:
奶油芝士 125g
幼糖 20g
蛋黄 1粒
柠檬汁 ¼茶匙
植物鲜奶油 60g (打起)
蓝莓果酱 3汤匙

车打芝士碎 适量

做法:

1.牛油和糖霜搅拌至幼滑,再加入蛋黄搅拌,最后加入特幼面粉,用手搓成面团。

2. 面团分成每个7g的小团,将小团顺着挞模旁边轻轻按入模中,即完成.

3. 预热烘炉180度,以180度烘13至15分钟或烘至金黄色。取出待凉。

4. 奶油芝士和幼糖搅拌至幼滑,加入蛋黄搅拌,再加入柠檬汁和植物鲜奶油一起搅拌,即可。

5. 把馅料挤入做好的挞里再放上一点蓝莓果酱,用竹签在cheese挞上画个两三圈形成marble的图形。

6. 预热烘炉180度,以180度烘10分钟。取出待凉。放入雪柜冷藏两三小时即可。

7. 如果想要芝士味更重些,在做法(5)里挤好馅料后,烘烤,再撒上车打芝士碎(cheddar cheese)。

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