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最强旅游景点!! 著名历史文化城瞬间变身全球首个垂直森林城市,全城被植物覆盖 和大自然动植物为邻~


全球首个森林城市 治理空气污染

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及一级旅游城市——柳州,日前破土动工建造全球首座「森林城市」,以决国内严重空气污染,并提供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好空气素质。

这项「森林城市」计划是由柳州城市规划厅与意大利建筑师博尔利(Stefano Boeri)共同合作项目,博尔利是早前在意大利米兰进行的垂直森林住宅项目成功之后,为柳州设计出432英亩的垂直森林城市。森林城市是把城市和森林结合在一起,并且在不侵占土地的情况下,称架城市的绿化率。

据了解,森林城市占地432英亩,绿色城市将包括住宅区、酒店、医院、学校、榜上等。

博尔利称,待2020年项目完成之际,整个地区将会有大约4万颗树木、近百万种不同植物,所有建筑物都会被植物覆盖,外墙形成绿墙,不仅降低平均气温,也成为自然隔音屏障,同时提供飞鸟、昆虫和小动物栖息地。

除此之外,在建筑内部也采用环保设计方案,如运用地热能量的空调,电力也将有太阳能提供,预计每年可吸收月1万吨二氧化碳和57吨污染空气,同时还会产生月900吨氧气。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中,博尔利称「这将是真正意义上试验生态平衡城市」。

森林城市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三年内完工,2020年投入使用。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ori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