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找车行卖旧车?◢ 直接到大马No1二手车交易平台CARSOME网上竞标啦! 等收钱就对了 (≧∀≦)


想换新车了?是不是烦恼着如何把现有的车子卖出去呢?

在车顶上放油桶,等卖家找上门?(小心,这种卖车方式会中三万!(>﹏<) )

还是找二手车商尽快卖出去?(但,哪里才能找到可靠的二手车行?(→_→) )

嘿嘿,其实还有个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现在小编要介绍你一个卖二手车交易平台CARSOME!(≖‿ゝ≖)✧

什么是CARSOME?

CARSOME是大马最棒的二手车交易网站,聚合了600家经过CARSOME认证的二手车经销商。让你不出门就可以在24小时内把车卖出!而且重点是,整个卖车程序【Fast 快速】 •【Fair 公平公道】 • 【FREE 0% 手续费!】让你不用烦就可以把车子卖出!!

【 FAST 快速!】
24小时内卖出你的车。从车检,转移权到过账交易,最快可在24小时内完成。如果靠你自己的力量把车卖掉,要为找卖家、又要验车等等东奔西跑,非常耗费时间。

【 FAIR 公平公道!】
CARSOME拥有一套透明的标价系统,让你一目了然。如果对验车后的价钱不满意,CARSOME还会帮你的车PO上竞标单进行3小时竞标,让600家的二手车行进行投标,并且全程能够让你可以追踪竞价现况!你还担心拿不到漂亮的好价钱吗?

【 FREE 0% 手续费!】
100%免费服务(❤∀❤)CARSOME 全程不收介绍费、手续费等隐藏收费,连车检也是免费滴!就算最终决定不卖,他们也完全无收费。

而且CARSOME这个二手车交易平台口碑好!绝大部分网友都给予5颗星评价!是你安心放心的选择 ლ(・ω・ლ)


看完后你是不是心动了呢?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卖掉你的车子吧!

只需5 步骤就可以搞定啦!

# 1. 在CARSOME网站注册,填写个人和汽车资料。

# 2. 若车主同意此估价,便可进一步预约车检。CARSOME工作人员进行车检后,将会现场给你的二手车开价。

# 3A. 如果你同意CARSOME开的价格,当场就可直接交易,由CARSOME买下你的二手车。 就到#5

# 3B. 如果你不满意这个价格,CARSOME也提供为期3小时的线上竞标服务将由600家经过认证的专业二手车经销商进行投标。

# 4. 当竞标结束,你有24小时来接受这个最后标价。

# 5. 当你同意这个交易金额后,车子的拥有权转让手续和成交金额将会在5天内完成。

就是这么简单又轻松!让你足不出户也能以满意价格卖车!现在就找CARSOME来给你的二手车个估价吧 (ノ≧∀≦)ノ
CARSOME 一星期7天都有营业,从早上9am 到下午 6pm, 你可以直接上门到CARSOME位于Kelana Jaya 或 Old Klang Road 的服务中心办理卖车手续哟~

更多详情,请浏览:

CARSOME面子书: 请点我

CARSOME官方网站: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