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5大高顏值伴郎」站在一起根本就是天团的诞生……


預想宋仲基「5大高顏值伴郎」 粉絲點名:一定有李光洙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5日清晨宣布婚訊,將於10月最後一天攜手步入禮堂,雖然雙方尚未曝光更多相關消息,但網友已經紛紛猜測這對頂級明星情侶的婚禮,包括他的伴郎團,粉絲直接點名「一定會有李光洙」。

▲粉絲預想宋仲基的伴郎團應該會有至親李光洙。(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李光洙IG)

宋仲基與李光洙是同年齡的摯友,2人好交情眾所皆知,在《Running Man》等節目中都曾被當作哏,除了李光洙之外,他還有一票高顏值好友,包括趙寅成、林周煥以及EXO的D.O.,一群人經常相約出遊、聚會,此外還有因拍攝《成均館緋聞》結成至親的劉亞仁,更是他與宋慧喬的共同好友,因此可以預想到時候婚禮伴郎團一字排開,光長相就足以秒殺所有女性。

▲粉絲預想的「宋仲基伴郎團」。(圖/翻攝自趙寅成、林周煥官方網站、Osen、李光洙Instagram)

除了上述好友之外,宋仲基曾是《Running Man》固定班底之一,雖然離開節目已久,但和劉在錫等人仍維持相當良好的關係,因此不少粉絲猜測到時候《RM》成員可能也是婚禮座上嘉賓,不僅如此,宋宋CP在演藝圈打拼多年,人緣都很不錯,可以預想屆時婚禮現場應該會星光熠熠,堪比各大頒獎典禮。

▲劉亞仁是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共同好友,最左為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圖/翻攝自劉亞仁I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