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认「男女没有纯友谊」! 两人不开恋情的原因竟然是… 宋仲基也太Man了吧!


韩国女星宋慧乔与宋仲基自拍摄《太阳的后裔》后,恋爱緋闻传得满天飞,5日清晨双方公司终於证实2人將於10月底结婚。事实上2人自合作以后,频频被爆一起出游,关係相当微妙曖昧,虽然双方过去一直没有承认彼此关係,但宋慧乔曾坦言,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似乎为爱埋下伏笔;而另一方面,宋仲基也被爆是为了保护女友,才一直没有公开恋情!

宋慧乔3月接受杂誌《W Korea》访问时表示,自己是属於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因此不会將身边的男性当作一般朋友,至於和宋仲基及同公司的刘亚仁,3人关係非常亲近,她形容彼此间的关係:「他们大概只把我当作很会请客的姊姊吧!」巧妙迴避男女曖昧之情。

另外,有消息指宋仲基对恋情保密到家是另有苦衷!为了保护女友宋慧乔,对恋情保密到家,加上电影《军舰岛》7月底上映,他担心电影会被模糊焦点,已事先向导演报备。

据韩媒报导,宋仲基对於退伍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军舰岛》付出极大心血,但网路上不断有两人热恋的消息传出,他担心会模糊电影焦点,一直不愿多谈,《军舰岛》工作人员透露,直到决定结婚后,他向导演坦白和宋慧乔的婚事,並表明自己的烦恼,犹豫是否该在电影上映前公开结婚消息。

听到宋仲基的担心,《军舰岛》导演表明公开婚事並不会对电影造成伤害,反而支持他宣布喜事,据悉,在和宋慧乔同游峇里岛的消息传开后,他担心宋慧乔会受到酸民留言影响,为了保护女友才考虑是否该对外发表婚事,剧组人员透露:「比起自己,他总是优先想到宋慧乔。」暖心举动也泄露出他对女友相当宠爱。

韩媒报导指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先前並不知道2人交往,「宋仲基1个月前很严肃地告诉公司婚讯,从那时候开始调整公布的时间点」。而宋仲基7日將会出席公开活动,届时是否会谈起与宋慧乔的婚事,也令外界高度关注。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