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同享,有烟同抽?梁家辉与女儿一支烟两人抽show父爱!网民:上梁不正下梁歪!


影帝梁家辉和妻子婚后,育有2名双胞胎女儿Nikkie和Chloe,近日有媒体拍到,他和妻子以及女儿一起出外聚餐,期间被媒体拍到他在抽烟时,还顺势递给女儿Chloe,你一口、我一口!  

据《苹果日报》报道,30日梁家辉和妻子江嘉年以及女儿Chloe,一起到赤柱用餐。吃饭中途,梁家辉向餐厅职员要求要换座位到户外,梁家辉和太太点烟吸食后,他顺手把手上的烟递给一旁的女儿Chloe,女儿吸了2口之后,又再把香烟传回给爸爸。

众所皆知,梁家辉和两位女儿感情要好,不时都会带着家人周游列国,但这次被拍到一支烟两人抽的画面,看来他貌似知道女儿Chloe有抽烟的习惯,也丝毫不介意,而且还大方share,引起网民热议。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