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TVB 13个熟悉のKelefeh吗? 十多年不见的「梅小惠」竟然变成这样!


揭TVB熟臉配角去向,明星十年對比照變化大。

1. 何寶生家境富裕。觀眾比較熟悉的角色有:笑傲江湖的林平之,冤家宜結不宜解的唐澤明等。何寶生自1996年開始信佛,但至2005年9月,何才首次被發現剃光頭、穿上僧袍現身鬧市,後來經查證,確知他在大嶼山寶林禪寺出家。

2. 何美鈿,古裝扮相十分出挑,讓人影響深刻的當屬港版《天龍八部》裡她所飾演的鐘靈。奈何生得美相,卻一直不溫不火,如今在內地接演一些戲。和比自己小很多的女演員一起扮嫩。

3. 唐寧,原名江麗娜。8歲時經人介紹出演電影《縱橫四海》中的幼年紅豆一角,由此進入娛樂圈,成為可愛的小童星。成年後,又主演了《牛郎織女》《大唐雙龍傳》等劇。2010年唐寧公布了結婚喜訊並貼出婚紗照。2011年,唐寧約滿無線後沒有簽約,目前是自由身。

4. 提到傅明憲一定不會忘記她的郭芙。傅明憲退出娛樂圈之後嫁給香港海域集團主席葉劍波,全心關注愛護動物義務工作。2006年,葉劍波攜鉅款出逃,被香港警 方通緝。隨後,兩人於2008年離婚。2012年,41歲的傅明憲被曝與小其10歲的香港莊氏集團太子莊家彬沖繩度假。

5. 文頌嫻1993年加入亞洲電視,2000年加入無線電視,主演多部經典劇集,一時較好,曾為紅極一時的TVB當家花旦,2005年主演完最後一部在TVB 的作品《謎情家族》後離開TVB,簽約王晶的漢傳媒集團,近年多轉向內地發展。去年8月20日剖腹產順利誕下小龍女。

6. 劉玉翠1990年代初曾在樂壇發展,其後則主要參演電視劇。代表作有《捉妖奇兵》、《西遊記》、《廟街·媽·兄弟》、《酒是故鄉醇》、《封神榜》等。2011年已靜悄悄跟無線約滿,結束二十年賓主關係。進軍大陸找機會。

7. 陳松伶,香港影視歌三棲著名女藝人,香港無線TVB九十年代的當家花旦。近年來在內地拍劇,2006年陳松伶與內地演員張鐸因拍攝電視劇《血未冷》而相識、相戀。2011年7月25日自己透露已與內地演員張鐸結婚。


8. 康華古裝造型很經典。康華現時定居於上海,主力在中國大陸參與演出,於大陸所拍之電視劇包括:《蘭花香》、《大唐女將樊梨花》及《帝錦》等電視劇,2012年康華重返無線電視。


9. 姚樂怡代表作品有《搜神傳》、《十月初五的月光》、《還來得及愛你》、《與敵同行》等。被無線派往參加鬨動一時的「電波少女」,因她的上圍達到E,更被稱為「E仔」。2012年,姚樂怡與同齡的商人男友吳俊匡(Alan)舉行婚禮。


10. 姚瑩瑩代表作有《智勇新警界》、《妙手仁心》、《絕世好爸》、《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法證先鋒II》等。後姚瑩瑩覓得良緣,和圈外男友拍拖8年。2011年7月2日,姚瑩瑩微博報喜,她開心地宣布已誕【下體】重達9.2磅的巨B仔。


11. 無線電視劇監製梅小青胞妹。梅小惠的代表作有《他來自江湖》、《皆大歡喜》等,劇中其「怪馬」的性格和招牌馬笑聲,深受香港觀眾的歡迎。現在她不做電視劇,偶而在TVB某些晚會見她做主持,至今未婚。


12. 身高172的吳美衍是TVB曾經的當家花旦,雖然美貌算不上傾國傾城,可因為受到力捧,也演過不少絕色美女,如虞姬。其夫王華麟現年40歲,從小留學美 國,家族生意包括建築和電機工程等,旗下管理資產規模逾百億港元。2007年產下第一胎後暫別娛樂圈,2011年產下第二胎。

13. 鄭雪兒有一段時間是相當火。先是加入電視長劇《創世紀》後五十集的演出,之後又拍了《尋秦記》、《流星花園2》等等,06年之後就再也沒有出演香港台灣電視劇。2011年參加某活動時候自曝已於10結婚,她透露夫婿在香港長大,現在在新加坡及日本經營餐廳生意。

来源: 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