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去看电影啦!免费《喵星人》电影首映礼戏票★古天乐大战萌翻喵星人?赶快参加赢取啦~


型男古天乐不再chok爆大荧幕,改变成憨直老实的笨蛋?

说的就是香港电影《喵星人》里的角色啦~此电影用超过2,000特技镜头,为了让观众很感受到最真实的动画与真人结合!小编光看预告片就觉得超无违和感,那只动画喵星人也酷了吧~ ⁄(⁄ ⁄•⁄ω⁄•⁄ ⁄)⁄

说了那么多,重点来了!那就是Rojaklah将联合RAM Entertaiment 免费送出30张香港喜剧《喵星人》电影首映礼邀请柬!(≧∇≦)  是免费,免费,免费的!

【《喵星人》剧情简介】
国家:香港
类别:喜剧、科幻
语言:粤语
导演:陈木胜

在遥远的宇宙角落,有一个喵星存在,当中住有比地球人具更高文明的喵星人。数千年前,喵大王已不断派喵使者到地球打探,希望为侵佔行动做准备,可惜多年来派出的使者都一去冇回头,计划被逼搁置…

时至今日,喵大王决定重启侵略大计,并拣选了全喵星最骁勇善战的勇士西米鲁,到地球作先头部队,可惜行程中遗失了能抵抗地球粒子的喵星神器,导致神力尽失,钢条身型的西米鲁沦为大肥猫身犀犀利,更在误打误撞间获吴守龙(古天乐 饰)、吴太周丽珠(马丽 饰)、大仔吴优才(黄星羱 饰)及细女吴优优(刘楚恬 饰)一家收养为宠物。犀犀利唯有委屈藏身吴宅,待寻回喵星神器后再启动侵略!要侵略地球就要从破坏这个家庭开始,可是相处期间,一家人对犀犀利的真诚与爱,逐渐令犀犀利的战意消磨掉。一天,喵星神器终于寻回,到底此刻,侵略地球大计会否依计行事?犀犀利又会否对吴家下毒手?

《喵星人》电影首映礼,详情如下:
日期:11/7/2017 (星期二)
时间:9 pm
地点:GSC My Town


参加方法:(资料必须填妥,否者将被弃权!)

1) 填上简单的个人资料 + 回答简单问题

Your Name (required)

Ic Number (required)

Phone Number (required) 【Do Not use - 】

Your Email (required)【Do Not use - 】

请问电影名称是什么?
A) 猫奴B) 猫痴C) 喵星人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这里!】

3) Share去FB并hashtag #winramentertainment (请把Post Setting设为Public公开)

4) 在此文章底下留言:DONE! (请记得填)

**Rojaklah将会在 10/7/2017(星期一)6点前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每位幸运得主将获得2张免费戏票!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 条款及细则:

1. 截至日期:8/7/2017, 下午6点整

2. 得奖者将于10/7/2017前收到SMS、Email或FB通知,但还需留意Rojaklah面子上专页。

3. 幸运得奖者必须在当天晚上8:00pm~8:45p.m.,携带IC到现场换取电影戏票。

4.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5.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6. 每个人只能赢取一次,若发现同样的名字重复赢取则作废。


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给下瘾啦~ Enjoy!ヾ(o◕∀◕)ノヾ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