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过界》大玩SM!女神蒋家旻被绑锁链、鞭打虐待等等……


《踩过界》玩SM!蒋家旻遭禁锢虐待:拍得好沉重

《踩过界》在电视播了两集,王浩信在剧中饰演的“盲侠律师”大受欢迎,尤其是与张振朗的“hehe”对手戏,更是十分搞笑,不过这部剧改在星期六日才播出,观众似乎觉得不够喉……

接下来又有怎样的精彩剧情呢?接下来就是蒋家旻将出场,剧情讲述她有“斯德哥尔摩症候群”(被虐狂),惨被许家杰禁锢和虐待:“他会鞭打我和用手铐扣起我的颈和手脚,又将我个头浸落浴缸,不过该场景很SM感觉,加上冬天,所以拍摄时好冻,幸好有垫和长外套,所以没受伤,只是跪的时候膝盖有点瘀。”

蒋家旻坦言此剧是她从演以来最辛苦,因以往甚少接拍这类角色,很有挑战性:“因现实没这些经验,所以要花很长时间,去代入角色,每次拍摄心情都很沉重,但完成很有满足感。”

除了这个SM戏,之前还有谭凯琪全裸戏份,和Ali李佳芯被人摸屁屁的剧情,Ali就说满意剧集成绩,提到剧中被摸屁股,她笑言:“是呀,什么都被人摸完了,哈哈!因为我角色性格比较放,难免跟男人会有身体接触,但为效果而已。(男友可有诈型?)不会,工作还工作。”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