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人在9月份又多一个『长周末』啦~不管是学生or上班族,通通在这一天Holiday!


Woohoo!!好消息!好消息!

小编出现又要告诉大家:大马人在下半年又多一个长周末咯~这次不但是学生,连上班族都有的长周末连假哟!

大家翻开日历看下,应该会看到9月21日(星期四)是回历新年假期啊~但是根据大马伊斯兰发展局(JAKIM)的宣布,2017年的回历新年(Awal Muharram)将落在9月22日。 所以大家可以享有从星期五至星期日的三天长周末哦!

隶属首相署的内阁、宪法及政府际关系组发文告指出,2017年的回历新年日期从9月21日(星期四),改为9月22日(星期五)。联邦公共假期表也因此作出修改

大家可以趁着这个长周末跟家人朋友去个短暂的小旅行吧!别再宅在家里咯~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