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缸不再生虫啦!只要放了它,大米放一年都不怕了!还可以保持新鮮!超实用~


大米生虫怎麽办!用这个办法,不发霉也不生虫  

每年放假回家总会看到有一些叔叔阿姨在气候好的时分把生了虫的大米拿出来晒,本来这麽不只赶不走大米生的虫,反而给虫子成长供给了适合的温度,虫子只多不少,并且把大米放在太阳下暴晒会使大米中的水分丢失,再吃的时分口感就会变得十分糠,那有哪些小好办法能够去掉米虫呢?

本来咱们厨房最常见的东西就能够驱除米虫,例如把装有白酒的瓶子放在大米里,瓶口要高於米面,跟着酒精的蒸发和杀菌作用,就能够避免大米生虫,当然相同具有杀菌作用的大蒜也具有平等成效,是不是没想到顺手可见的东西竟然有这种成效。

尽管这办法有用,可是很多人接受不了这两种办法在米粒留下气味,关於不喜欢这两种滋味的人无疑来说是一种灾祸,本来把大米放在密封性好的塑胶桶里,在把桶规制到阴凉透风的当地就能够让你随时随刻吃到新鲜的大米了,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啥适宜的米桶。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