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好电影抢着看!霍建华转战大荧幕,还有帅爆的彭于晏!好像很不错哟~


转眼间又来到7月份,是不是很期待七月份会有什么大电影上映呢!

这次除了有好莱坞英文大片之外,小编也非常期待由霍建华主演的《逆时营救》,还有彭于晏主演的《悟空》哦!不多说了,我们直接来看看电影预告片还有期上映的日期吧!

1. 逆时营救

上映日期:06 Jul 2017

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然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杨幂和霍建华之间的动作对抗与智力角逐也将不断升级。

2. House Of Disappeared 阴宅

上映日期:06 Jul 2017

《阴宅》讲述某日发生遭遇丈夫死在家中、儿子离奇失踪的家庭主妇美熙在经历25年的监狱生活后,再度回到那个家后发生的住宅神秘惊险的故事。

3. 喵星人 – 古天乐、玛丽

上映日期:13 Jul 2017

來自外太空的巨型貓「犀犀利」萌樣百出,古仔化身貓奴服侍「主子」!

4.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上映日期:13 Jul 2017

随着上一集的故事延续,在人类与猩猩间的紧绷局势之下,两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对峙情况逐渐加剧。旅程最终两方人马再度对峙,凯撒及军官都发动所有军力全面迎战,而这场史诗般的终极决战将牵绊著两方物种及这座星球的未来命运。

5. A Day

上映日期:13 Jul 2017

《A DAY》是一部韩国电影哦,看预告片就能感觉到惧怕!

6. Wish Upon

上映日期:13 Jul 2017

17岁少女Claire(Joey King 饰)在高中饱受欺凌,直至她父亲无意间寻找到一个古旧音乐盒後,她的人生便改写。音乐盒上有题字写着会给予其主人七个愿望。 虽然Claire最初对这个魔术盒子持怀疑,但她最後都被一股黑暗力量所诱惑。随着每一个愿望成真,使她生活逐渐得到改善,却没想到这些愿望并不是免费,更要付出致命代价……

7. 悟空传

上映日期:13 Jul 2017

小编还蛮喜欢看彭于晏演的戏哦!相信这部悟空也将会是不错的电影哦!

8.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上映日期:20 Jul 2017

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在《超体》来华宣传时,吕克·贝松就毫不讳言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漫画迷,不仅对世界知名的各种超级英雄如数家珍,更透露希望把法国的优秀漫画推广到全世界。而他的名作《第五元素》的构思,也深受这部漫画的影响。

9. 明月几时有

上映日期:20 Jul 2017

讲述的是此前从未登上大银幕的香港抗日往事:上世纪40年代初,太平洋战争爆发,日军攻陷香港,对文化名人实行极端政策,以“方兰”为代表的仁人志士展开秘密行动,在他们的帮助下,包括茅盾、邹韬奋、柳亚子、何香凝等在内的数百名文化人士,在日军的眼皮子底下“一夜蒸发”……

10. Overdrive

上映日期:27 Jul 2017

影片讲述偷车贼兄弟欲在法国南部作案时,却被卷入一场犯罪风波中。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