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最爱的宵夜!虽然有些很Heavy,但是宵夜就是要吃这些啊~你最爱的又是哪一种呢?


虽说人多数一天三餐,但是夜猫子可能就需要多吃“宵夜”一餐啦~身处在大马,夜猫子不用担心吃的问题,因为大马美食众多,走出去就有Mamak档等营业到凌晨~而大马人最爱的宵夜又有哪些呢?

1. Milo + 饼干

这绝对是爱吃又懒惰出门的最佳选择!冲杯Milo,再搭配几片苏打饼,虽简单也能填饱肚子啦~

2. Mamak 美食

说到宵夜,当然一定忘不了Mamak档啦~这里选择众多,不管是Roti Canai、Nasi Goreng、Mee Goreng等等,不但好吃价格又廉宜,成为许多年轻人夜聚的好地方!

3. Burger

不管是路边摊的Burger还是快餐店里的汉堡包,在夜深肚子饿的时候,一定会想起他!面包加上肉片的组合再加上几片生菜,吃下就是大大的满足感~

4. 椰浆饭

不管是早餐还是夜宵,作为国民美食的Nasi Lemak也是大马人吃再多也不会腻的美食!

5. 肉骨茶

哈哈,这在深夜吃简直就是罪恶感啊~但是,天气冷冷的半夜,就是要吃热腾腾的Bah Kut Teh才开心啊!

6. 点心

虽然点心也是作为早餐的最佳选择,但是大马有些点心店也是营业至凌晨,夜猫子半夜肚子饿就多了一个选择啦~\(≥▽≤)/~

7. 快熟面

只需3分钟,就能有一碗热腾腾+香气诱人的快熟面,半夜肚子饿一定要吃啦!再加一颗半生熟的蛋,哇~棒棒哒!

8. 碌碌 Luk Luk

即使深夜,还是可以看到卖Luk Luk的罗里停在路边~各式各样的Luk Luk任你选择,吃多少由自己决定!

嘿嘿,不知道这些食物也是不是你宵夜的最佳选择呢?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哟!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