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shion!潮男鞋柜必备的5大鞋子品牌,你get了吗?


男装鞋还真的有点难找,很难在一家百货公司看到一家专卖男装鞋的店铺,但是女装鞋处处都有,而且各式各样的款式以及牌子让你选择!一起看看男生有哪5款必有的鞋子品牌,女生也能参考参考买给心爱的他~

1. Birkenstock

平日走街吃饭,一对休闲又有型的Birkenstock绝对要有!就算上身穿得再邋遢,只要穿上Birkensotne让你一秒变男神!

2. Fred Perry

简约的设计,搭配随性的打扮就能秒变潮男。

3. Puma

说到运动鞋,身边的男生朋友通常都是购买Puma,很少像女生们选择Nike或是Adidas这两家。是有这样的事吗?!

4. Hush Puppies

其实如果有比较多budget的朋友,你们可以选择这一家鞋子!除了舒适度够好,也很前卫。

5. Reebok

虽然没有3大运动品牌来的有名,但是Reebok也是非常受男士们的欢迎。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牌子,当然还有许多著名又好穿的鞋子。各位潮男,不妨参考参考吧!如有任何意见,也欢迎各位来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