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久了人都癫! 香港24张「超挤棺材房实照」超可怕, 厨房厕所睡床全在一间房!


有追TVB剧的都知道香港寸土是黄金, 楼价贵到够你吃两世! 但其实TVB已经很宽容了, 至少客厅、厕所、厨房、房间都是分开的~

▼现实中多数收入低家庭的屋子竟然长这样!

空间不到1坪大, 当地人已经不再惊讶, 还称这些房子叫『棺材房』!根据统计,大约有20万人居住在8万8千个这种狭小的空间内!

▼OMG! 真的有人住在这样的地方? 隔着荧幕都感受到金属的冰冷和压迫!

▼想转个身都难!

▼跟所有杂物同睡, 空间只能躺一人!

▼煮饭的地方、洗衣的地方、连上厕所的地方都“共处一室”!

▼感觉细菌填满了整个空间!

▼还想要客厅?别想太多了!

根据Teepr的报导, 这些是香港社区组织协会所拍的照片,想让大家知道「棺材房」的生活是怎样的…

▼这名失业男子就住在这0.8坪左右的空间内!

▼除了年轻人, 许多老年人也是住在这种狭小房子内, 不禁让人鼻酸…

▼家庭成员比较多的话, 小孩只能在上铺活动, 父母就在下面忙…

▼住过这类棺材房的年轻人都对这种小空间生活产生恐惧, 最困难的就是无法呼吸新鲜空气, 令人窒息!

天哪~ 突然觉得身在大马的自己很幸福有木有? o(〒﹏〒)o

来源: 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