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肿!◢ 热舞小天后温岚胖到把衣服炸开了!而且脸还僵到不行!网民:大婶你是谁啊?(⊙ˍ⊙)


台湾歌手温岚,有着嘹亮迷人的嗓音和性感外型,也被称为热舞小天后,然而日前她在中国商演时,虽然一身深V劲装性感亮相展现诚意,但她脸部僵硬,全身肿肿更疑似把袖口撑爆,让网友大肆讨论为何昔日的性感女神竟然变成「大婶」,有不少网友涌入留言揶揄她「走钟」,这样的话传到女神耳里,让她非常Care~她在微博发文严正否认,不过经纪人也出面回应,透露温岚会变胖的原因。

▼温岚日前在中国演出时,疑似太胖把衣服撑爆。(翻摄自没品姐微博)

温岚在微博发文说,自己的脸僵是因为脚掌骨头受伤,所以在表演时尽力忍痛,才会导致脸部僵硬,而被网友质疑袖口被自己肥肉撑爆,她也PO出该礼服的剪裁,直呼设计原本就是有一个开洞,并不是她把衣服撑破。

▼温岚经纪公司PO出表演时穿着礼服,指称该设计本来就有开洞,强调不是温岚把衣服撑爆。(翻摄自温岚微博)

不过经纪公司也表示,温岚因为脚掌骨头受伤,修养之际除了不能做激烈运动,还要多补充胶质和钙质,温岚的妈妈也常炖煮猪脚花生汤,希望温岚的脚伤可以尽快痊愈,让温岚笑说自己根本就是在坐月子,也因为实在吃太补,才略微发福了。

温岚坦言因为妈妈在帮她「坐月子」,有略微发福,不过也有网友指出,演唱时的照片可能因为角度问题,因为另外一张照片中,温岚依然性感瘦削。

资料来源:e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