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的徐子珊?!◢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1号女神Tiffany 郑亦庭』❤ 阳光又有活力, 还有迷人马甲线超加分 (〃∀〃)~♡


噢买尬!小编捕获一枚阳光型的新美女!有一点TVB女艺人徐子珊的Feel~ 还有一点点像迪士尼《风中奇缘》的女主角Pocahontas!反正就不是那种温室小花型, 而是独立坚强的女孩!

而且小编发现, 原来她是在澳洲读书的, 难怪口音没什么大马Rojak腔!

最近特地远从澳洲回来参加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竞选!

身材超棒的啊!

曲线简直是~~完美!(王祖蓝手势

My God! 看看这逆天的马甲线!

平时也有做瑜伽呢~

看起来是个喜欢户外活动的女孩, 元气满满Der~

还会画画!真想不到如此运动型的女生也有静态美的一面~

越看越漂亮!

超适合这种欧美装扮, 又酷又美!

高雅Style也Hold得住!

关于阳光女神Tiffany 郑亦庭❤的懒人包~

1号女神

姓名:郑亦庭
英文名:Tiffany
年龄:21
身高:167cm
体重:50 kg
来自:吉隆坡
职业:大学生(Accounting & Finance at Monash Melbourne)

哪哪哪~是不是被这位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1号女神Tiffany 郑亦庭的阳光魅力征服了呢?

6月25号就是2017年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决赛日啦~ 记得要支持这位大马1号女神Tiffany 郑亦庭哟!

Facebook: Tiffany Teh

Instagram: tiffany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