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劲爆的双亲节活动◢超Fun娱乐设施+免费食物,一家大小玩翻天还要是免费入场的!! (✪ ͜⊃✪)


爸爸妈妈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不管孩子3岁、18岁、30岁、40岁,父母总是把孩子当着宝贝照顾着。而每一年的双亲节,一家人又要怎么过呢呢?

再怎么忙碌的孩子们,找时间陪陪父母绝对不是难事,而双亲节就是最好的机会啦~那就带父们一起出游吧!(´∀`)

Mitraland将在2017年6月17日和18日,举办全马最Fun的『双亲节活动』,就在巴生的Gravit8 Sales Gallery!!这里有超级多好玩的设施~

而且这场活动入场是免费的!是免费的!是免费的!(很重要所以说三次呀~)

【双情节特别活动】

日期:2017年6月17日-18日
时间:10am – 5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真的超爽的啦!带着一家大小出游一定玩翻天的啦~到底有什么好玩呢?就让小编带你去走走看看吧~

 超High娱乐设施

这里超大型的桌子足球场,让大家可以像桌子足球那样,在陆地上真实的玩~真的超爽的啦~而且这个空间能让12个人同时一起玩呢。

wow这里还有太空球,让大人小孩们都可以一起在大气球内翻滚吧~♥‿♥

☀ 手工文艺教学班

这里全天候有手工文艺教学班哦!一天总共有5堂教学班,可以教小朋友们制作小玩偶、钥匙圈、DIY父亲杯子 DIY康乃馨花朵。

【双情节特别活动】

日期:2017年6月17日-18日
时间:10am – 5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 超Yummy美食餐车

除了娱乐之外怎么能少了吃美食呢!? 嘿嘿~ 活动两天都有Food Trucks在现场,让你尝遍各式美味哟~

☀ 健康检测活动 (只限6月18日)

在星期日的上午10点至1点,主办单位还会免费送出价值RM150的健康检测,例如:血糖检测、血压检测、体重指数检测及身体脂肪检测等等~

不过这个健康检测只限首40位注册的顾客~想要参与健康监测的民众需提早向Gravit8 Sales Gallery的工作人员注册哦~位子有限,先到先得呀!! (✪ ͜⊃✪)

*不过要参加健康检测的民众,必须在检测前的10个小时不能进食,否则没办法参加检测。而当天主办单位也会提供白开水给参与检测的民众~

 

☀ Lucky Draw送大奖

还不止这样,只要你在6月12日至18日里面向Mitraland签购屋子,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大奖将会送出OGAWA按摩椅以及价值高达RM6000的双人旅行配套呢!!

哇哇哇!真的是不能错过的啊~这样好康的大奖!(小编都心动惹~)

当天也有主办当局的发展商 【Mitraland】的发展项目【Gravit 8】 的 Adria 高级公寓示范物可以逛逛哦! 。◕‿◕。

Adria Residences 以 “海洋”主题的高级公寓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巴生 Kota Bayuemas, 也可以方便通往几个 Highway 像是 Federal Highway, Kesas Highway和 Elite Highway 等等~ 而且也靠近正在计划中的 LRT 捷运站哦! 不管去哪里都非常的方便又不用担心塞车~

而且附近靠近的广场例如: Aeon Bukit Tinggi, Giant Klang,Tesco Klang让你随时随地就可以 shopping 啦~ (〃∀〃)~♡

Adria Residences 拥有 631 sf- 1046 sf的平方尺, 具有 2-3 卧室,浴室,客厅等等, 每间至少有2个停位哦~

【Adria Residences 高级公寓的大大卖点】

★永久地契服务式公寓

★售价从RM3xx 千起

★中合发展项目包括湖滨公园, 住宅, 购物广场, 酒店和办公室

★严密保安系统

★靠近2个Lrt站 (Johan Setia & Bandar Botanic)

趁周末没事做,那就到 GRAVIT8 SALES GALLERY 寻找自己的Dream House 吧! 机会难得, 错过就没咯!

【双情节特别活动】

日期:2017年6月17日-18日
时间:10am – 5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不会去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以下地图呀~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s: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