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过鬼片!◢ “霞姐”杨卓娜被毁容了?烂脸烂手超吓人!昔日样靓身材正不再有了 Σ( ̄□ ̄;


艺人杨卓娜於日前为无綫新剧《灿烂的外母》拍摄一场毁容戏份,双眼及手多处部份被旧情人整伤。她表示化妆花上两小时,又要素颜上阵,笑言要冲破到自己的心理关口。

艺人杨卓娜与林嘉华等日前为无綫新剧《灿烂的外母》拍一场烂面外景,向来外表省镜的杨卓娜今次要大牺牲,被演她旧情人的郑子诚毁容!受访时她透露每次化手部及面部的「毁容妆」,加上整头时间,足足需要两小时间:「基本要素颜,要过到自己心理关口。」

该场口讲述她被毁容後没有自信心,很害怕别人的眼光,要由饰演她前夫的林嘉华来救驾:「之前有一场戏讲我匿入商场厕所,怕人丶又冇乜自信,净系信嘉华哥,要嘉华哥嚟救我。(林嘉华演你前夫?)我同佢同姚子羚有一个三角关系,讲我多年前离开嘉华哥,坚持要移民,自己去加拿大,後来同郑子诚发生咗感情,变咗好似出咗轨。後嚟子诚对我唔好,我返番嚟搵嘉华哥。」

 

资料来源:东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