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到让人心疼!◢ 王祖蓝顶着丧亲之痛, 还要在台上搞笑扮鬼扮马娱乐大众! 艺人真不容易当~


艺人王祖蓝5月底在东莞举行《奔跑吧!老表!王祖蓝演唱会》给观众唱歌、抛笑弹,但其实祖蓝在台上表演的同时是在忍着丧失至亲的伤痛。

王祖蓝的舅舅冼伟智日前在脸书上发讣文表示,父亲在本月11日举殡。他透露,父亲是在二、三月期间跌倒入院,身体健康欠佳,外公因为被痰咽住喉咙、呼吸不到,在5月10日离逝。

媒体联络上王祖蓝,据悉当祖蓝赶到医院时,外公已经离世,“那天我在港,收到消息后自己即赶到医院,当时家人都在,多谢关心,都希望低调处理,谢谢大家!”

推算回日子,王祖蓝上月底还和老婆以及团队一起在东莞开唱,其实当时他的外公已经离逝,祖蓝还得忍受悲伤上台表演,展现出专业的一面。

王祖蓝外公(中)

王祖蓝外公年轻时的样子,和祖蓝有几分相似。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