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痴线的Fans!◢ 还记得9年前要爸爸卖肾卖血追刘德华的『疯狂粉丝』杨丽娟吗? 她现在竟变成…网民: 终于想通了!


当年的“杨丽娟事件”轰动整个娱乐圈,时隔今日已经有9年啦。当事人刘德华也慢慢的隐入幕后,当年刘德华因为此事看过心理医生。那么,当年疯狂的粉丝们现在怎么样啦?

当年刘德华舞台上一展风采不知道迷住了多少粉丝,有得女粉丝还专门组团喊着口号要为刘德华终身不嫁,而有些却弄得家破人亡很是辛酸,在众多刘德华粉丝当中杨丽娟就是一个代表人物。

那时候杨丽娟为了能见一面偶像,不惜放弃学业,这让原本就贫穷的父母很是无奈,辛辛苦苦赚钱原以为会让女儿出人头地,却不曾想最后沦为这个样子。为了追星,父母不忍心直拒女儿,为了愿她一个梦想,拿出来家里所有的钱,只是令人可惜的是,杨丽娟到达目的地后并未见到刘德华,这样杨丽娟此后所做更加疯狂。

2006年,已经窘迫到三餐难保的杨家,再也不能为女儿凑出路费,无奈之下的杨父亲,竟然卖肾、卖血给女儿凑钱追星。

父亲自杀之后,杨丽娟依然不改初衷,以“完成父亲遗愿”为由在媒体面前继续要求刘德华安排与自己单独见面的时间,但刘德华的公司表示,可以予以一些适当的慰问和补偿,但无法满足更多过分要求。

闻听此言之后,杨丽娟性情大变,转而开始埋怨刘德华 痛哭失声连呼后悔

而杨丽娟父亲跳海自杀再经过多家媒体们的报道,刘德华终于知道了有这么个粉丝。不过媒体们的指责同样让刘德华很是难堪,也很难受,一度要接受心理治疗。

害得偶像丢面子,杨丽娟自己也很伤心,为了所谓的追星,为了所谓的一己私欲拖累家人,还把老爸害死了。静下心之后杨丽娟认识到错误,回家后烧掉了所有关于偶像刘德华收藏……

后来杨丽娟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回到兰州开始了在慈善机构做义工的生活,直到2014年,杨丽娟做客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节目,以亲身经历说法,说自己这7年里反思了很久,造成当时的悲剧自己的固执任性有很大的责任,但是媒体的推波助澜、恶意炒作让事情更加恶化。

来源: 名人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