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恋爱分手都是小三小王的错!?◢UTAR生最赤裸的剖白:“你败给的不是远距离,是你的寂寞,还有外面的诱惑。”


恋爱最让人忍耐不了的 相信是远距离吧。无法拥抱的远距离恋爱最考人的就是「信任」二字

情侣分分合合,途中有小三 也或者是 小王,这一切的一切 真的只是第三者的错吗?那情侣双方都没有错?他们自身是否该检讨自身问题?

遠距離,所有感覺都遠遠的,該學著一個人好好生活了。因為他能夠給你的所有,都只能透過冷冰冰的螢幕。

少了肢體的親密接觸,深刻的情感交流變得越來越重要。而以下一名UTAR生最为“远距离”发声,述说出自身的想法~真的是句句到人心呢。

原文如下:

#K10047
#远距离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没有帶傘。
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没帶,
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
卻給不了你想要的陪伴。」—宮崎駿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接近四年,远距离了两年。
身边的远距离恋爱的朋友都一个接着一个分手。
对我来说,远距离没有什么撑不撑得下去的问题。

既然远距离是无法避免的,那为什么不选择接受并且享受远距离?

有人说,“我受不了,我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在”
他也想在你身边啊,可是为了让你们以后过得更好,也许是念书,工作,各种不同的原因導致你们无法时时刻刻在一起,所以,你放弃了。

你生病的时候,他只能叫你喝水看医生吃药却不能陪在你身边。
你不开心,你开始羡慕甚至嫉妒身边一对又一对的情侣。

但你知不知道他的无奈,他想,但他不能。

说到底,你只不过是需要一个能够时时刻刻在一起的人。
遇到了一个你有好感又可以不用远距离的,你就会开始不断放大他的优点,就觉得他多好多好。

即使远距离的ta 百般好,但因为远距离,他,就是不好。
他并不是我过得好的主要因素,而是附加。
没有他我可以过得很好,但有他当然会更好。

他不在,我无论如何也能开我拧不开的瓶盖,换电灯泡,生病吃药。
他不在,我简直无所不能。

他在,我就会神奇的开不了瓶盖,神奇的不会换电灯泡,生病耍赖不想吃药。
他在,我就是啥都不能。

每一张火车票都承载着彼此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决心。既然你不放弃,我为什么不坚持。
不管路程再怎么辛苦,下车见到你的那一刻,就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远距离是一种历练,一种成长。

你败给的不是远距离,是你的寂寞,还有外面的诱惑。

在此呼吁大家,请让距离产生美,不是小王小三。
给我最可爱的男朋友,希望我们能一直好好的。♥

看完网友的分享,是不是觉得自己应该为自身的恋情加加油,打把气呢 ヾ(o◕∀◕)ノヾ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