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这位年轻妈妈疯了吗!?竟然让6岁女孩去街上卖香蕉!当大家知道真相后,却都佩服她了~


自古有云,“言傳不如身教”,泰國彭世洛府直轄縣一位年輕媽媽用自己的親身經歷進一步證實了這句古訓的真實性。

日前,這位年輕媽媽哈泰叻(30歲)在個人面子書主頁@Hathairat Neramittanakul分享自己教育女兒的經歷透露,她6歲的女兒披妲剛上一年級,厭學情緒非常嚴重,每次去上學前都眼淚汪汪的。

為了讓女兒明白讀書的幸福與作用,哈泰叻特別安排披妲到大路上去賣炸香蕉,又累又熱的披妲在只拿到10泰銖(約1.25令吉)酬勞后開始抱怨,哈泰叻趁機對她進行教導,披妲很快明白母親的苦口婆心,現在不用母親幫忙,自己就能開開心心地收拾著去上學了,還說“上學舒服多了”。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