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教育部:『这天』是全国学校假期~家长们要注意啦!


好消息!马来西亚教育部长宣布6月23日(星期五)为学校假期!

为了让穆斯林可以提早返乡共庆开斋节,马来西亚教育部决定把6月23日(星期五)列为全国的学校假期,不过这是一个需要补课的学校假期。

柔佛、登嘉楼、吉兰丹、吉打的开斋节学校假期从6月23日至7月1日,因此这些州属的中小学将不受这项宣布的影响。

至于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的中小学,原本6月24日(星期六)才放假,不过为了让穆斯林可以提高返乡过节。因此教育部宣布这些州属的中小学可以提高一天放假,也就是6月23日(星期五)放假。

由于6月23日(星期五)的特别假期是需要补假,所以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纳闽和布城的中小学需要在6月17日(星期六)补课,其他4个州属则无需补课。

来源:bee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