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必学!◢ 原来黑头不能硬挤!只要用这些方法黑头就自然的去掉,尤其是『它』最有效?!赶紧试试啦(✧∀✧)


黑头黑头好烦人!去黑头可以说是继减肥之后,另一个女生一辈子要做的功课,因为黑头去了又来,源源不绝,非常恼人!那么用什么方法去黑头才最有效呢?以下介绍这些方法给大家,不妨一试!

方法1:用牙线

最近外国许多Beauty Blogger用了牙线棒 去黑头这个方法,原来真的非常有效!连深入了毛孔、卸妆也卸不到的粉底液都一并给清除掉!  

先把脸洗干净,用热毛巾敷在鼻子位置,目的是让热力把毛孔打开。接着就可以用牙线棒轻力的推,这个时候就会见到黑头、油脂和污垢都被推出。记得清理完毕后,用洗面乳彻底清洗鼻头,涂上温和的爽肤水,让打开的毛孔收细。连深入了毛孔、卸妆也卸不到的粉底液都一并给清除掉!

方法2:用米饭

这个方法天然,没有化学物,不伤害皮肤,利用米饭带有黏性和热力的特点,令毛孔扩张,再慢慢把黑头黏出来!毛孔因受到米饭的热力,比平日更容易打开,油脂和污垢轻松被推出。  

用温水洗脸,令毛孔打开。拿热米饭(40-45°C)小半碗,糯米饭更佳,因黏性更强。将饭搓成小饭团,放在鼻翼两侧及鼻头来回滚动,黑头多的地方多以滚动多数次,毛孔的污垢会被米饭带出。米饭版弄脏了或温度太低可换一团新饭。用温水清洗脸上的米饭,会发现黑头情况有改善。

方法3:用牙膏

有皮肤科医生表示,牙膏本身有清洁、去油以及杀菌作用,可以清除毛孔的污垢,对付暗疮一样有效。试过这个方法后,鼻头会一阵凉意,非常舒服,充满油脂的鼻头立刻变得干爽。  

将白色牙膏均匀的涂在鼻上,等待10分钟或直至凉爽感觉褪去、变淡,用清水洗去,一星期使用这方法一次,避免过份刺激皮肤。

方法4:用蛋白

此方法同样深受女生的欢迎,听闻是由1名外国女生自创,大家记得不要浪费余下的蛋黄喔!  

先准备好1片透薄的化妆棉,也可以纸巾或面膜纸代替,于鼻头位置涂上蛋白,再敷上化妆棉,接着on top再涂一层蛋白,重复3-4次,待化妆棉干透后,撕下即可去黑头。

资料来源: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