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马超清新小龙女❤◢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2号Poly彭静盈』❤ 脱俗空灵气质 + 美得像仙女一样惊艳四海八方 ( ̄﹁ ̄) 


姑姑~ 过儿~

停停停!大家Keep Calm and relax (✿◡‿◡)

小编可是要隆重跟大家推荐Astro 2017年国际华裔小姐2号女神Poly 彭静盈啦(ノ≧∀≦)ノ 她可是拥有超凡的仙气,加上那古典版的气质,简直就是现代版的“小龙女”涅!让人好想好好保护她 (>////<) 

来,小编带大家快速认识大马版本小龙女Poly ❤ 

姓名:彭静盈
英文名:Poly
年龄:22
身高:165cm
体重:48 kg
来自:吉隆坡
职业:大学生(PR & Marketing at Taylor’s)

Poly透露出来的古典气质,惊艳全马!就连侧脸也是美到无法无天!Poly BB 简直就是无死角美女啊~

穿上韩服的Poly BB,就像仙女下凡!那无形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睛!

童心未泯的Poly BB去到Disney顿时变得像个小孩一样,Super Kawaii涅~❤

大家一起来从她的日常生活中,更深入的了解她吧!Let’s go~

小露小蛮腰的她

帅酷的她

打扮时尚的她

在海边用餐的她

微微甜笑的她

大秀美腿的她

不管在做什么的Poly BB,都充满了吸引力,无时无刻都散发出小龙女的仙气,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啊!那自信的笑容,小编的心也被牵走了~!

看了那么多美照,大家是不是很想支持这位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的2号女神Poly彭静盈呢?记得,就在这个6月25号就要进行 2017 Astro国际华裔小姐 决赛了哟!一起支持这位新一代魅力女神的2号女神Poly 彭静盈吧ლ(・ω・ლ)

想要更加了解Poly!那么大家快来随时留意她的动向吧!Let’s go~

Instagram:polypjy

Facebook:Poly Pa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