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 哇! 真的像刘德华!◢印尼警察模仿刘德华唱「难免有错」! 一开口就惊呆了所有人 (内有视频)


天王刘德华魅力无法挡。印尼1名警察录制1段跟唱刘德华的歌曲「难免有错」的影片,精准的中文咬字及神似华仔的唱腔,让许多网友赞叹连印尼警察都爱刘德华。这名印尼警察叫做汉斯(HANS SIMANGUNSONG),他在自己的脸书PO上这段跟唱刘德华歌曲「难免有错」的影片。

这支影片中的主角名叫汉斯(Hans Simangunsong),他的身分其实是一名印尼警察,录制影片地当时其实刚巡逻结束,因此看起来有点疲惫,不过他演唱刘德华歌曲时可一点都不马虎,对着镜头投入情绪,肢体动作及表情随着旋律摆动、变化,仿佛刘德华上身,而最令人吃惊的是,身为印尼人的他唱着中文歌咬字清楚,看来苦练许久了。

事实上,汉斯能把刘德华的歌曲诠释得这么到位,其实是因为把对方视为偶像,身为忠实粉丝的他,还将脸书封面照设为他与对方的合成照。而这支影片上传脸书后,已经有超过10万的浏览人次,他特别提醒网友这支影片、这首歌只是为了娱乐大家用的,请网友别将影片用在坏事上,以免有损印尼警察的形象。

来源:coverag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