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埋天窗啦!◢ 陈凯琳郑嘉颖要结婚了?连婚纱都试了准备做郑太啦~ 网民:终于嫁了…


陈凯琳为夏日婚纱展担任模特儿,先后换上4套婚纱,就被问到和男友郑嘉颖有没有结婚计划,她就大方透露预计是这两年内!

陈凯琳希望将来的婚纱是长袖,看起来传统也比较耐看,问到男友郑嘉颖有没有看过她拍的婚纱照,她就说:“没看过,他今天在广州巡演,但我们互相祝福good show 。”

这次是陈凯琳第二次走婚纱秀,这次更是谈恋爱后接的Job,感觉会不会甜蜜些?她笑说:“都会的,都会想说面前的人会是谁,心情又会怎么样。”

问她有无结婚的计划?她说考虑旅行结婚,问陈凯琳大概是多久后的事情?她就透露这两年内,问及是不是顾虑到郑嘉颖年纪不小?她说:“没什么太大关系,他说我未经历过独立生活,结婚又是另一种感觉,很多东西不只是单纯想自己自己,也要替对方着想。”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