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 WiFi太慢很生气?原来不是网路差而是天线没有放好!跟着做这4件事,上网爽歪歪没问题啦~


原来WIFI太慢不是因为网路差,而是你没做对这四件事!天线要这样放才对!!

首先我们要了解WiFi的特性:

1. 一般WiFi的电波长只有12公分,其他电波都比WiFi长。  

2. WiFi 电波无法超越,所以要放对位置。

必须注意事项 

1. 要放在家中的中心点,最好是找个点,在那个点可以看到最多的房间!

2. 将WiFi 路由器放在较高处,不要放在桌下,也不要放在柜子里。  如果放在地上,电波会全传到地底下,使到其他地方的信号变弱。

3. 远离电器!不要把WiFi 路由器放在电器旁边,因为 其它电器会影响到WIFI的电波传送,所以最好离远一点。

4. WiFi 路由器 通常有两个天线,一个放置直的,另外一个则放置横的。虽然说电脑永远是直的,但当你用手机时,可能拿横or直的~这样会让手机网路收讯更好喔!

还看不懂,就看看以下的视频吧: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