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ng暖男形象全是假的!?◢ 王浩信快跟陈自瑶婚变?! 老婆还说他经常不回家睡觉, 就算开工都不见人!


艺人王浩信近年来,事业一帆风顺,从去年的《EU超时任务》“渠头”,到《不懂撒娇的女人》里的Saving,每个角色都备受欢迎;但今日却又媒体爆出,他和老婆之间出现婚姻危机。

无线近年来陆续有许多花旦小生北上发展,因此出现“演员荒”,昔日还是二三线的王浩信。过去,曾在《名媛望族》和《法外风云》当中被刘松仁和谢雪心狂扇巴掌,因此得到了“兜巴信”这封号。2015年,王浩信事业起飞,《楼奴》中首次担正做男主角,随后他饰演的“渠头”和“Saving”都备受欢迎,网民甚至还力撑他成为视帝。

事业上越捞越掂,但是1日他就被《苹果日报》爆料指,他和结婚6年的妻子陈自瑶闹婚变。据报道,王浩信除了忙拍剧,还得忙做宣传,因此和老婆及女儿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陈自瑶近日对身边的朋友抱怨,指老公少了回家睡觉,就算有时不用开工都不见人!

早前,王浩信完成《不懂撒娇的女人》宣传后,并没有争取时间回家和妻女见面,再加上夫妻两人对女儿的教育一直都有分歧。此外,有消息指陈自瑶和王浩信的妈妈关系不大好,所以甚少带女儿回王家,夫妻二人的关系逐渐陷入僵局。

媒体就此事联络王浩信,他否认婚变一事:“没事,只是最近真的太忙,少了回家而已,多谢关心。”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