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吴若希baby囡竟然被毒舌网友嫌弃『像猪一样』还有『斗鸡眼』\(“▔□▔)/


歌手Jinny吴若希和富二代男友Alex未婚产女,上月初诞下女儿Giselle,1日吴若希忍不住在脸书开骂,反击酸民的恶意批评,甚至呛声说,“如果有人伤害我女儿,我真的会跟你拼命!”

吴若希上传了粉丝对她指骂的截图,粉丝酸她,“生了都没得嫁”、“没爸爸的baby真可怜”、“女儿像猪一样,斗鸡眼,你的娃以后不用出门啊?!” 对此,吴若希就大方回复该酸民,“不follow我都特地进来关心我和家人,有心啦~其实我真的不大欢迎你。”

面对网民的谩骂,吴若希还特地写了一个PO文提到,“作为妈妈永远希望把最好的给子女,不想她在成长过程中,因为妈咪的身分,而被一般键盘战士攻击。 ” 最后,她还回呛:“如果有人伤害我女儿,我真的会跟你拼命!我做人妈妈的连女儿都保护不到,我不如不要生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