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爆料!◢姚子羚突然爆出『即将结婚』! 而对象竟然是…网民:都不知道她拍拖就要结婚了!


▲姚子羚首次与男友郑子邦出席公开活动,表示男友尚未求婚,但两人都向结婚目标进发。(图:香港明报)

(香港2日讯)英国品牌Mulberry昨晚新店开幕,杨千嬅压轴到场;盛传好事近的姚子羚亦首次公开挽着男友郑子邦到场,两人大方牵手甜笑合照,但姚子羚声称男友尚未求婚,否认今年内结婚。

羡慕好姊妹有喜.不做未婚妈妈

姚子羚表示她与男友跟丁子高分属好友,故拍拖撑场支持。姚子羚表示男友郑子邦尚未求婚,仍未倾结婚问题,但甜笑认两人已有共识。她说:“大家都向这目标(结婚)进发,只是今年赶不及,我工作已排至明年2月,本来想跟他去旅行都要延期。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不要只问我,应该要问我另一半,不过大家都有默契。”

姚子羚希望男友送求婚惊喜,但过程要简单不用跪地,只两个人一起就足够。她眼见好友胡杏儿最近宣布有喜,自己也感羡慕,可是事业心重的她打算先结婚后才有小朋友,一步一步来。

千嬅变身超龄妙丽为儿子庆生

杨千嬅儿子Torres快将5岁生日,她为爱子绞尽脑汁办生日派对,本星期大手笔请数10名小朋友出席私人会所举行的生日派对。

她大爆儿子派对有特别主题,她说:“Torres识得自己要求礼物之外,还要万圣节主题。他想穿全黑装束扮巫婆施展魔法,又要求捉鬼敢死队造型生日蛋糕。

为怕家中长辈不喜欢太诡异,最后改要棉花糖鬼蛋糕和打扮成Harry Porter,我是超龄妙丽!”千嬅见儿子难得有主意,免他失望才不敢拒绝,真是廿四孝妈咪。(香港明报)

来源: 星洲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