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形象彻底毁了!◢王大陆挑战云霄飞车失控尖叫! 嘴巴竟然张到比头还要大… (有图慎入!)


藝人王大陸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與其他主持人,包括張一山、董子健、劉昊然、王俊凱等人一同挑戰雲霄飛車,在驚險刺激的過程中,王大陸失控尖叫的表情被鏡頭捕捉到,超大嘴巴也登上熱搜,網友紛紛笑噴「能吞2個拳頭」、「都能吃下一個成年人了」、「哈哈哈我到底看了什麼」。

高能少年團:#高能少年團# 比嘴大,捨我其誰?[酷]害怕[笑cry]@王大陸TaluWang 

搜狐娛樂:前方高能!#王大陸#的嘴到底可以大到什麼樣子?王大陸:我需要更多小孩![允悲][允悲] ​ 

搜狐娛樂:王大陸同學@王大陸TaluWang 最新自拍,一反往常沒有要「大餐一頓」的意思,反而賣萌嘟嘴還撒嬌[doge],實力證明:我乖乖閉上嘴也是敲帥的喔[兔子] 哈哈這樣的表情包…哦不這樣的王大陸你們愛嘛?(ooops 最後一張他大概是沒忍住)

来源:微博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