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视频曝光!◢ 男子声称有“炸弹”硬闯马航MH128驾驶舱! 庆幸最终成功被阻止, “炸弹”竟然是… 虚惊一场!


馬航客機驚魂,機艙內最新視頻爆光!

本報昨晚報導,一名男子在由墨爾本飛往吉隆坡的馬航客機上,聲稱身上有炸彈,並企圖進入駕駛艙,機長知悉後折返墨爾本機場,並安全降落。該名男子被警方拘捕。其他乘客獲安排轉乘其他班次的客機。

事發在31日晚上約11時,馬航客機MH128起飛後約30分鐘,一名男子離開座位,宣稱身上有炸彈,並企圖進入駕駛艙,但被機組人員及乘客成功阻止。

機長得悉事件後,原機折返墨爾本機場緊急降落。

事件中無人受傷,該名斯里蘭卡男子不是劫機,而是醉酒。澳洲政府及航空公司正調查事件。

澳洲警方表示,涉案男子有精神病紀錄。

飛行圖。

馬航強調事件與劫機“完全無關”。“我們暫時不相信這與恐怖主義有任何關聯。”

馬航發言人稱,公司相當關注乘客及機組人員的情況:“這可能會成為他們痛苦的經驗,我們正向他們提供協助及商討補償。”

一名乘客向傳媒指出,在機上聽到該名男子大叫:“我有炸彈,我將要炸掉這飛機。”

但機組人員及其他乘客迅速將他制服。該名乘客形容男子所持的是一個“巨大黑色物體”,當局後來確認,他手持的是一個行動電源。

馬航發聲明指,客機降落機場後停在遠端停機位,等候機場保安到場協助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