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回来了!◢ 灵堂惊见『白影浮现』!猪哥亮竟然『用右手托住右脸颊』,看着大家!网友惊喊:他真的回来了!(内附多图)


一代秀場天王豬哥亮病逝,靈堂現場更新布置,多了花海臉譜,遺照也換新,不過有網友卻驚見,花海旁出現「白色人影」,還有人說在遺照下方看見豬哥亮「用右手托住右臉頰」,看著大家,不少網友留言:「他真的有回去欸」。

▲有網友發現照片右邊,有不明白影。

豬哥亮靈堂換了新布置風格,布置公司在20日上傳新的紫色花海,不過其中一張照片,卻看見網友留言,「你們注意看豬哥亮的靈魂在旁邊,我有看到豬哥亮的靈魂在旁邊,我真的有看到」,不只一人這麼說,其他人也留言附和:「第一張在祂照片右邊 第二張在看祂的照片 第三張在照片左邊 往旁邊看」、「有看到豬大哥嗎在右邊!!!!很明顯欸」。只見照片右邊,確實有一絲白光出現,到底是光影折射,還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圈出不明白影,點出豬哥亮的位置。

另外更有人說,豬大哥站在遺照下方,「豬大哥就在遺照裡,用右手托住右臉頰,看你們在說他什麼?」

▲▼不少網友表示看到豬哥亮。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必p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