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Geli啊!◢ Angelababy产后大暴瘦!胸前的一根根胸骨都飙出来啦!网名:瘦到有点打冷震~◎_◎


大陸藝人Angelababy(Baby、楊穎)先前懷孕時除了肚子像吹氣球般變超大外,四肢纖細,從背影看依然少女感十足,迅速瘦身後復出,展現完美好身材;不過近日她身穿黑色勁裝上街時,卻被發現整個人瘦過頭,胸前「骨頭」明顯可見,嚇得網友直呼:「變成骷顱了!」

▲baby產後恢復身材(圖/CFP、翻攝自微博)  

baby復出後工作邀約不斷,不只身體健康恢復得快,就連外貌也和產前沒有差別,近日她出席公開活動,身穿黑色深V荷葉上衣、搭配牛仔長褲帥氣現身,但露出的胸前卻驚見數根胸骨浮出,線條相當明顯,有網友拿出產前的照片比對,目測上圍比之前還要小,認為她可能因為急於瘦身,反而導致胸部縮水。

▲baby暴瘦,胸骨明顯現形(圖/CFP)  

事實上,baby的好友蘇芒曾透露她在產後能瘦得如此快速的原因,全是來自家族遺傳,baby媽媽當年生完小孩,也是在極短時間內恢復體態,除了先天因素,她為此也付出極大努力,待體力恢復後,便開始積極運動,產後2個月就開始鍛鍊手臂線條,腹部也是她特別會加強的地方,才能找回傲人的XS腰。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