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杨明被爆偷吃!◢ 对象竟然是女演员郭XX? 两人还在游艇上半裸合照~网友: 又是一个贱男人╰(‵□′)╯


艺人杨明和女友庄思明恋爱2年,两人稳定交往中,而且更多次传出他们好事近,即将步入婚姻。但近日,有报道指杨明背着女友偷吃同剧演员,而且又和另一位女生在游艇上半裸合照!

5月中,曾有报道爆出,杨明在拍摄新剧《抱佣情人》时,和剧中女演员Mina郭千瑜关系暧昧。有传,杨明对Mina照顾有加,大热天拍摄期间,两人会选择在巴士内凉冷气,而且还会给女生遮太阳等。但是,女友庄思明就给男友投百分百的信任,“哈哈!他(杨明)有send报道给我看,其实真的没东西,就笑笑看咯,难道每一套剧就换一次女友咩?!”


>>> Mat 和 郭千瑜


>>> 聚餐阿Mat都有带着女友一同出席的啊!

没想到隔了一阵子,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据《苹果日报》报道,有读者向周刊爆料,提供了一张杨明上半身赤裸,和一名女子在游艇上贴紧紧的合照。传媒联络上杨明,他回应:“那个是殷樱来的!以前都有和她拍剧,那天我们一大班人去游船河,Lisa(庄思明)都有在,殷樱现在结婚、有了小朋友,希望不要再乱传,影响到了就不好了!”

>> Mat 和殷樱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