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了!◢竟然有人用自己的经血做米雪糕给男友吃!女友之后还…网民:OMG~有病吗?


另一半生日時,總要送上巧克力給驚喜,不過台灣一名網路素人Rosie日前PO自己替男友慶生的惡整影片。

她將先把自己的經血蒐集到罐子內,再與超商御飯糰混合攪拌均勻,看起來真的好像豬血糕,再當成生日小驚喜送給男友,並笑稱:“自產自銷”,讓不少網友看後大呼噁心,也引發熱烈討論。

影片一開始,Rosie表示自己男友就要生日了,要替他做生日蛋糕,於是她拿出一個透明塑膠盒,然後將米飯加進經血裡頭攪拌均勻,期間拍攝的女友人頻頻高呼:“噢!我聞到味道了”、“這真的好噁!”但Rosie澄清說“這沒有味道我發誓”、“這滿健康的吧?哪個經血不天然?吃血補血嘛”、“這比黑心食品好”,不過反遭女友人反嗆“你才黑心吧!”,但Rosie仍強調“這是自產自銷”。

Rosie接著用鋁箔紙將“月經豬血糕”包起來,再拿去電鍋蒸熟,蒸熟後,Rosie拿起來聞道:“甜甜的味道,感覺有焦糖味也有粉圓味”。隔天男友生日到來,Rosie拿出放在冰箱的“經血糕”重新加熱,男友一進門就塞一小塊到他嘴巴,這時男友邊吃邊問:“這什麼?冰冰的,米腸?米血?”Rosie裝傻猶豫一會兒才坦白:“我自己做的,用自己的經血製作的”,男友立刻嚇到衝向廁所吐乾淨。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噁爆”、“實在太誇張了”、“這樣很好玩嗎?看來閣下的家庭教育有問題啊”、“無聊當有趣”、“超低級的”、“你知道女性經血很多細菌嗎….噁死了”、“隔著螢幕都聞到味道了”;也有網友說:“很好奇如果男友用他的精液做東西給妳吃,不知道妳會不會拍成影片放上網呢?真的要這樣互相傷害當情趣嗎?”、還有人笑說:“男朋友脾氣超好,要好好把握”。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