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人又有连假啦!「这天」是公共假期,快Plan好自己的计划啦v( ̄︶ ̄)y


太好了!6月12日又是公共假期!

6月12日星期一是可兰经降世日,国内10个州属和直辖区将可享有假期。可享有假期的州属和直辖区分别是吉兰丹、吉隆坡、纳闽、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雪兰莪和登嘉楼。

对于周休假落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州属,这将是3天的长周末哦。吉隆坡、纳闽、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布城和雪兰莪的民众享有6月10日(星期六)、6月11日(星期日)和6月12日(星期一)的假期。

所有政府部门将在6月12日休息一天。打算在这天前往政府部门处理事务的朋友,你需要改期啦。

至于私人界则需视个别雇主的安排啦。

有放假的,是时候分享jio朋友去玩咯~

来源:bee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