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看过!◢ TVB经典剧《十兄弟》要翻拍啦!全新阵容,还找来了「她」当女主角!网民:迫不及待~


由林文龙、郭可盈夫妻档主演的无线经典剧《十兄弟》,近日有消息传出,即将再被翻拍,昔日剧中的兄弟和父母全都换人顶上。  

据《香港01》报道,2004年电视剧《十兄弟》将进行翻拍,据知无线为了打造网络平台的发展,有传将以网剧形式重拍经典剧集《十兄弟》;女主角将由2012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张曦雯担当。  

张曦雯与一众演员,日前到了中国横店拍摄预告片,她称:“第一次做妈咪,没想到儿子那么大个!10个儿子其实大部分的岁数都大过我啊~”

新《十兄弟》的十位兄弟当中,演员大洗牌,在2004年有份参与演出的大哥“千里眼”黎诺懿,其角色由黄嘉乐顶上;谢东闵将饰演顺风耳。被换走角色的“高脚七”杨明则透露,虽然自己有兴趣再拍,但是参与机会似乎不高,“如果叫我拍,我可以试做天庭侍卫角色!”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