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里的“魔术师”!◢『科技魔人』教你如何Hack入荒野深山,享受『奢华』の野外求生!去到无人岛也妥妥Der啦~ (ᇴ‿ฺᇴ)


说到野外求生,大家想到的都是凄惨的原始人生活~ 要火没火、要电没电,怎么过日子呢!?(ノ﹏ヽ)

但你知道有个超酷炫的『科技达人』,他竟然能在大自然里『毫无顾忌』地使用一些“小东西”,让自己在野外也能有“贵族般” 舒适的享受吗?

噔噔噔噔~那个人就是有“求生智慧王”之称的Andy Quitmeyer!他运用一些小技巧,把『现代文明』融入大自然里,让大家看看除了在封闭的城市里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之外,靠这些智慧就能安心地前往充满神秘色彩又刺激的大自然冒险啦~ ۹(≧∇≦*)۶

Discovery Channel将开播全新的野外求生节目Hacking The Wild」!在节目里你就能看到主持人Andy Quitmeyer是如何在不破坏大自然的情况下,运用各种现代技术搭配原始技能,在野外过着让人超乎想象的“奢华生活”!

Andy Quitmeyer可不是普通人!原来他拥有Ph.D.学历、甚至是在大学里担任教授呢!而他更是全球第一个”Digital Survivalist”!在全新节目「Hacking The Wild」里就能看到他使出18般武艺,打造许多新颖的“原始科技”!

Andy的背包里装满的不是普通野外必备物品,相反地是生活里常常看到的日常科技小物,如电脑、电话、相机及任何电子零件等等。这些全都是他在荒野中生存的好帮手哦~ ✧(≖ᴗ≖๑)

他活用各式让人意想不到的电子小零件,制作成了利用植物发声的警报装置,在充满未知野兽的大自然中也能确保自己不会受到袭击并一觉睡到天亮!

Andy甚至能够制作小型的太阳能充电器、在荒野里也能刷手机听听歌啦!当然“进食”也不在话下! (๑´ڡ`ٌ)

在一些人眼里的“垃圾”,Andy的巧手动一动竟然就变成了野外生存的救星!想看Andy如何“变魔术”,如何疯狂的结合科技与大自然,过上让人想都想不到的野外生活?那就要记得留守「Hacking The Wild」啦~ (〃∀〃)

2017年5月31日起,每逢星期三晚上9点55分守着Discovery Channel就可以观看「Hacking The Wild」了!或是到@Discovery_SEA 了解更多哟~ 

【全新Hacking The Wild开播啦】

日期:2017年5月31日(每逢星期三起)
时间:9.55pm
节目频道:Discovery Channel (CH551)